关注我们: 登录 | 会员中心  | 手机版 | English

当前位置:中仿科技(CnTech) » 市场活动 » 培训课程培训课程
2018年6月Rocscience RS2、Slide边坡稳定、开挖软件公开培训-重庆
原文作者: 发布时间:2018-01-31 14:53:02 新闻来源:
活动时间:2018-06-01至2018-06-30   活动地点:重庆

时 间:2018年6月份

主 讲 人:中仿科技工程师

会议地址:重庆

报名方式(任选一种,推荐使用第一种):

1、点击网页上方【在线报名】进入中仿社区登录页面

--会员请登录社区,并确认报名

--非会员请先注册,再确认报名

2、电话报名:18116300527,或者将报名信息(姓名、电话、单位名称)发送至E-mail: Neptune#cntech.com。(请将“#”替换为“@”)。

Slide是一款功能全面的边坡稳定分析软件,能够分析所有类型的土质和岩质、天然或人工边坡、路堤、坝体、挡土墙等,能够进行水位骤降分析、参数敏感性分析和边坡失效概率分析以及支护设计。Slide软件的另一个分析功能是基于有限元法的渗流分析,可以进行稳态和瞬态渗流计算,可以独立使用,也可以与边坡稳定分析耦合使用求解水位变化的边坡稳定性问题。

    RS2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岩土工程弹塑性有限元分析软件,它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工程项目分析中,包括地表或地下开挖的支护设计、边坡稳定分析、地下水渗流分析以及概率分析等领域。

RS2能够轻松、快速地完成复杂的、多工况步的模型的建模分析,诸如软岩或多节理岩体中的隧道、地下厂房洞室群、露天矿坑和边坡、坝体、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结构稳定性等等,能够分析渐进破坏、土与结构相互作用及各种其它问题。

关于中仿科技

    CnTech(中仿科技)是Rocscience系列软件中国区唯一合作伙伴,负责Rocscience系列软件在中国区(包括香港、澳门)的技术服务以及市场推广活动。

    自2003年以来,中仿科技先后为国内300多家岩土工程设计院、科研院所提供了技术服务,主要涉及的领域有:水利水电、公路、铁路、港湾、有色冶金、电力、机场建设、煤炭、石油化工、核工业、市政、轨道交通、文物保护、高校等科研院所。

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:www.cntech.com

我要报名